top of page

使用條款

同意接受使用條款

恒健牙科醫療集團有限公司(本公司) 根據以下之條款及條件(“使用條款”)為閣下提供本網站之服務(“服務”),本公司可以不時修改使用條款而不會作另行通知。如在修訂條款後繼續使用本網站,即代表閣下同意受此等修訂的約束。

授權用戶

閣下同意不會提供或公開閣下之用戶名稱或密碼予第三者,讓第三者進入或未經許可使用本網站所提供之服務。只有閣下是唯一獲授權透過閣下之用戶名稱及密碼使用本服務之用戶。閣下同意在填報登記表格時,提供閣下之真實、準確、最新及完整的個人資料,資料如有更改時,閣下會盡快更新這些登記資料,以確保其真實、準確、最新及完整性。

改動權

本公司保留可隨時在給予或不給予通知的情況下更改又或暫時或永久終止向閣下提供本網站之服務 (或其中任何部分之服務)。閣下同意無論本公司修改、暫或終止本網站服務,本公司均不需向閣下或任何第三者負上任何責任。

其他網站連結

本公司將不會就連結至其他網站之內容及其架構負責。閣下需為進入及使用這些網站負上風險並遵守其所訂立之進入/使用條款及條件。本網站為用戶提供其他網站之連結,並不代表其內容為本公司之立場,亦不代表本公司推薦、批准、保薦或介紹其網站內提供的任何服務/產品,及不代表本公司與此第三者及網站具有任何合作形式。本公司不涉及閣下與這些網站的任何合作或交涉。

連結至本網站

閣下需事先獲本公司書面同意方可連結其他網站至本網站(本公司有權隨時撤銷該同意)。你必須在收到本公司通知的兩日內終止其他網站連結至本網站。

用戶行為

作為本網站之用戶,閣下不得:

1.    在未經本公司授權下,擅進、闖入、進入、使用或企圖擅進、闖入、進入、使用本公司的伺服器之任何其他部份,
       及/或任何資料區;
2.    限制或阻止其他用戶使用並享用本網站;
3.    張貼或傳送任何種類的違法、欺詐、誹謗、中傷、猥褻、色情、粗俗、脅迫、濫用、討厭、侵害的內容,或任何令
       人不快的或不合理的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傳送含有或慫恿可構成刑事罪、導致民事責任,或者以其他方式違反任何
       當地、國家、全國性或外國法律的行為的資料;
4.    張貼或傳送任何廣告、游說、連鎖信、層壓式推銷計劃、投資機會或計劃或任何未經要求的商業通訊,或從事任何
       垃圾郵件或濫發郵件的活動;
5.    張貼或傳送任何含有病毒、欺騙程式、蠕蟲或任何有害成份的資料或軟件;
6.    張貼、發表、傳送、複製、派發或以任何方式利用本網站之資料作商業用途;或
7.    通過本網站,張貼、發表、傳送、複製、派發或以任何方式從本網站取得的受版權或其他所有權保護的資訊,或者
       未經著作權人或權利持有人事先的書面許可而就該等資訊作出衍生作品。

第三者資料

本網站之內容有可能由第三者供應商或由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選取,這些網站之內容不可視為本公司之推薦或對於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之立場。本公司對該等資訊不承擔任何責任。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的風險由閣下承擔。留言版內之觀點、批評及意見均不代表本公司之觀點或任何立場。閣下需對這些留言版內發表之意見的可靠性及準確性提高警覺。一切的資訊包括資料、文字、信息或其他資料(“內容”),無論其為公開張貼或私下傳送,均為前開“內容”提供者之責任。在任何情況下,本公司均不為任何“內容”負責,包含但不限於任何“內容”之任何錯誤或遺漏,以及經由本網站張貼、發送電子郵件或傳送而衍生之任何損失或損害。本公司保留移除、審查及拒絕張貼於本網站之“內容”的權利而不作任何事前通知。

關於使用及儲存之一般守則

本公司可訂定使用本網站的一般守則及限制,包括但不限於本網站保留電子郵件訊息或其他上載“內容”之最長時限、本網站一個帳號當中可收發電子郵件訊息的數量限制、本網站一個帳號當中可收發電子郵件訊息的檔案大小限制、伺服器將為閣下分配的最大磁碟空間,以及一般特定時間內閣下使用本網站之次數上限。若本公司將本網站維持或傳送之任何訊息及其他通訊和其他“內容”刪除或未予儲存,閣下同意本公司毋須承擔任何責任。

如閣下申請限額以外的電子郵件信箱,本公司可以不時行使酌情權而收取有關服務費用。在此等情況下,閣下需於遞交會員登記表格後一個月內繳付有關之電子郵件信箱的費用。本公司將保留開放閣下的電子郵件帳戶名稱予其他用戶的權利,而不作任何事先通知。本公司明確聲明將不會就保留用戶之電子郵件帳戶名稱負上責任。

本網站提供一個平台供用戶互相溝通關於可交易的產品或服務。本公司並不牽涉在任何的交易,更不會為任何因交易所招致之損失或損害負上責任。買賣雙方均有責任確保交易的物品或服務,符合適用的法例。買賣雙方亦需自行就銷售及轉售之詳情作出適當安排,及平息任何因而引起之紛爭。閣下不可出售任何猥褻及侵害第三者權益的物品或服務,其中包括侵害版權、商標、名譽或私隱。本公司保留權利對這些“內容”作出審查及拒絕張貼及移除而不作出任何預先通知。

知識產權

本網站內所有知識產權均屬於本公司、其附屬公司、母公司、聯營公司或相關聯公司或已經由本公司、其附屬公司、母公司、聯營公司或相關聯公司取得許可使用。在沒有本公司的允許下,該等內容的任何部分均不得上載、張貼、刊登、複製、傳送、分發或作出衍生作品。閣下同意本網站可自由使用、披露、採用及修改閣下向本網站所提供之意見、意念、技術、建議、提議、批評及任何溝通及資料(“回應”),而不需向閣下支付任何費用。閣下同意豁免及放棄所有關於本網站使用、披露、採用及/或修改閣下之回應,而可向本公司索取之費用、版權費、收費及/或其他費用及追索權。

補償

由於閣下違反使用條款及/或使用本網站有關或因此而產生的任何責任、索償、訴訟、費用及支出,概由閣下作出補償並使本公司、其附屬公司、母公司、聯營公司或相關聯公司不遭受任何損失。

免責聲明

所有資訊僅供閣下作一般參考。本公司對該等資訊不負任何責任。

閣下進入及使用本公司的網站,風險自負而本網站乃按照當時的情況及可接通性而提供。本網站僅供閣下個人使用及本公司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的或暗示的,包括但不限於任何不侵權、準確或就某目的的適用性的保證。

無論本公司及其附屬公司、母公司、聯營公司或相關聯公司均不擔保或者承擔下列任何責任:

a. 本網站提供的資訊是否準確、充足、及時或可靠,或是否除一般參考外還可用於任何目的;
b. 本網站提供的資訊是否無缺陷、錯誤、遺漏、病毒或可改變、刪除、加於或損壞閣下的軟件、資料或者設備的任何
    有害物;
c. 經互聯網發出的訊息不會被截、中斷或丟失;
d. 接通時,本網站可用或者不中斷;或
e. 本網站的缺點會被糾正。
    在任何情況下,本公司及其附屬公司、母公司、聯營公司或相關聯公司對閣下或者任何其他人士因使用
    或不能使用該等資訊所發生的任何直接的、間接的、附帶引起的、特別的、懲罰性的或者間接性的損失
    (包括任何業務或盈利的損失),不承擔任何責任。閣下在使用或者解釋該等資訊時,應只運用並依賴自
    己的技能和判斷。閣下有責任確保使用該等資訊須遵守所有適用的法律規定。

終止服務

本公司有完全酌情權以任何理由決定終止或暫停閣下使用全部或部分服務,包括但不限於違反本網站的使用條款,或閣下於一定時間未有使用服務,本公司不會為閣下或任何第三者承擔因終止本服務所涉及任何索償的責任。

私隱政策

有關本公司之私穩政策及守則,請詳細閱讀本公司的私隱政策聲明

適用法律及司法管轄權

使用條款受香港特區政府之法律規限,閣下同意香港法庭對於任何關於使用條款的非排他司法管轄權。

中文版本

使用條款之中文版本及英文版本如有任何相異之處,以英文版本作準。如中文版本內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亦以英文版本為準。中文版本不得翻譯成英文,以供比照或解釋英文版本。

bottom of page